大學學測

圖片來源:http://bit.ly/13PXkuT

大學學測倏忽之間就快到了,很多高三的同學都相當緊張,這時千萬不可以自亂陣腳~好好用這幾個月打下的基礎,再多做練習,

小編相信大家的努力一定會有個亮眼的成績!

今天小編要來和大家分享學長姊的大學學測讀書經驗,勉勵大家,

讓大家在考前可以喘口氣,並且有個更明確的目標可以努力!

 

【大學學測讀書經驗分享因為瑞華,讓我大步邁進!

(林昂頡學長:大學學測75級分→台大醫學系榜首)

對大家來說,讀高中最重要的事,恐怕莫過於考大學學測了,瑞華文化在高三提供的複習教材對我準備大學學測亦有許多貢獻。準備大學學測的部分,

學測達人」系列可以幫我有效省下許多時間,因為這套書已經整理了絕大部分的考試重點,我所要做的就是多讀幾次,把高一高二學過的知識做一次統整。

尤其是我在高三還頻頻參加比賽,因此時間的有效利用格外重要。

我搭配複習的題庫是「模考紀實」,由瑞華文化整理歷屆模考試題,讓我可以輕鬆掌握學校模擬考的難度和準備方向。

由於這套書的幫助,我在學校的大學學測模擬考成績一直都能保持全校第一名。

學測的壓力固然沉重,但找對了方法,考試將不再是一種負擔。

 

征服一場場的考驗,終於來到大學學測放榜的日子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我看著自己的成績單,塵封已久的壓力瞬間釋放。

感謝老天,我如願考上了!此時此刻,心中除了歡喜,更有著對瑞華文化無盡的感謝,讓我從一位懵懂的小高一學生,一路走過高中生涯的重重關卡,邁向人生的巔峰。

有句話說:「點水之恩當湧泉以報」,瑞華文化為我所做的一切,實在不知如何謝起,謹以此心得,把瑞華全方位升學服務推薦給學弟妹,也希望能在瑞華的榜單上,看到學弟妹步入心目中理想的大學。

 

【大學學測讀書經驗分享因為瑞華,讓我收穫滿滿!

(宋紹瑜學姊:大學學測74級學分→陽明醫學系)

首先,瑞華全方位升學服務正如其名,提供了全方位的課程。除了書籍外,有網路資源可以運用、有影音課程可以學習、還有課輔機制可以運用,

也有很多課外補充的書籍,尤其是Bravo升學雜誌可以提供不管是心理上或是知識上的協助。

 

接著我針對幾個對我幫助特別大的服務來分享我的心得,

Bravo升學雜誌是一本很有學習價值的雜誌,內容很豐富,

有學長姐的經驗談、心理輔導室、時事補充,有趣的書籍和電影介紹等,

它提供我另一種休閒的方式,同時又能提升我的知識,讓學習這件事更加吸引我。

 

我也常常利用網路平台,特別是作文批改的功能,大學學測前我就是用瑞華提供的這項服務來提升我的作文能力,維持手感,網路還可以下載一些學習資源,使我的收穫更加豐富。

書籍方面也提供完整的資源,除了講義外,還有各校的大學學測題目可以練習。

 

使用瑞華全方位升學服務讓我不用前往補習班,免於因通勤而浪費時間,在家就能擁有完整的教材、完整大學學測準備協助,也幫助自己專心學習,得到滿滿的收穫。

 

以上就是學長姊的大學學測讀書經驗,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,一套有效率、有規劃的教材也是很重要的,如果你不想去補習、通車補習很麻煩,都可以使用瑞華文化的線上教材,讓你的學習零時差,擁有全方位的大學學測準備!

 

 

大學學測2

 

全方位升學,考上好大學的幫手>>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mast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